close
 
昨天和貓咪還有西西開了我家的車跑出去玩
預定地是屏東市
(因為台南去太多次了,而比較近的就想到了屏東)
 
沒想到才不到一小時就開到屏東市了
隨便亂繞了一下
才發現原來逢甲路也是他們熱鬧的一條街耶~~
只是到達的時間是早上9點半左右
所以店家都沒開
但是後來又發現了屏東的太平洋百貨~!!
於是就想去逛逛看
雖然他只有七層樓高而已
 
在這時候發生了一斷小插曲
準備停車的時候
剛好在某店家的門口
但是沒有完全擋住他的門
結果那個店家的某老太婆竟然跑出來阻止我們
 
那明明就是政府畫的停車格!
我沒有違規停車啊!
你是在不爽什麼
以為你家門口你就最大嗎~~~~~
 
雖然實在是很不爽
不過擔心我爸的車會被怎樣
所以還是離開了那個地方
 
後來找了好久
終於找到一個比較近的停車位
在這之前的繞路有繞回去剛剛說的老太婆停車位
發現他竟然拿了障礙物在那個停車格上!!
真是可惡至極啊~~~~~
 
停好車子以後
走到太平洋去.....
竟然還沒開門~~~天啊~~
那時時間是10點半
看了一下營業時間才發現11點才開門Orz
所以我們只好先到他裡面附設的麥當勞去做著等
順便吃點東西...
 
後來終於等到開門了
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
逛的時候還發現他的地下室有7-11
真是太神奇了
於是乎就買了一個地圖
來研究看看還有哪些地方可以開去玩
順便還賺了一個磁鐵......(不過他還是重複了>"<)
 
看了地圖之後
決定繼續往南開
經過了東港的時候
才發現不知道要去哪吃飯= =
因為黑鮪魚我們吃不起啊....
 
所以還是繼續往南開
就這樣一直開
想說就這樣開到墾丁吧!
但是實際上到墾丁的時間我們實在無法預估
所以就想說先看看能開到哪就開到哪。
 
時間是下午2點半左右
地點在楓港的附近
我們發現了一個海景餐廳
他就在海邊而已
可以邊看海邊吃飯
而且重點是旁邊還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和廁所!!
所以我們就下車休息了
 
吃完飯之後
本來是決定開到楓港看看之後就往回高雄開
結果到了楓港之後
還是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走= =
所以就繼續往南開
結果到最後就真的開到墾丁了(其實還不遠...)
 
到達了墾丁
看到了一堆人穿著著標準配備在海邊玩
真是讓我心癢癢啊~"~
可是因為沒有事先計畫
再加上我們都沒帶任何換洗衣物和拖鞋
所以就作罷了
 
就在快開到鵝鸞鼻之前
我停下了我的車子靠邊
因為我累了= =
所以就在那路邊小小的休息了一下
拍了一些照片
然後就開始往回開
 
稍早在餐廳的時候
有看了一下要怎樣開才能快點回到高雄
後來決定了
在林邊上國道三號
然後開到了某個點之後
會轉到省到88號快速道路
然後再開到五甲下交流道
這樣開不但比來的時候快
而且還不會經過任何收費站....哈哈哈
 
這是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
真是令人害怕又緊張啊....
結果上路之後才發現
原來高速公路才叫做好開啊~~
因為不用一直換擋
只要一直飆車就好了^^"
 
不過開到一半的時候
某個路段還遇到狂風暴雨
嚇死了...前面一片白白的
啥都看不到,只能看到車燈><
但是那個暴雨才一下下而已.....
 
到後來如期的下了高速公路
去了大遠百吃了晚餐
我才知道原來開車還真是有夠累啊...~"~
 
希望下次可以先計畫好再去墾丁玩
最好是能在那邊過夜....阿哈哈哈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